台中修理紗窗玻璃折疊式紗窗本人40幾年經驗專業老師傅

本站+友站 情報發佈區

三顆豆子:一顆給鳥吃丶一顆給蟲吃丶一顆給人吃

發廣告,大家的要求都一樣....要有效果+要讓客戶找的到我

1.要有效果,能讓客戶都看的到。
2.能讓更多人看到機會越大。
3.廣告費不能太貴,最好是免費。
4.要能隨時更換廣告內容。
5.內容的曝光次數要夠。

高雄市 / 左營區 Help

開站才七天就搶上 Google 搜尋首頁成功的案例

Google搜尋首頁排名前三名都是「來來來 店家情報站」的頭家。

高雄市 / 左營區 Help

隱藏版的三昧真火

總站長比每個頭家都還要關心,每天都在努力幫每個網站提昇 Google 的搜尋排名

高雄市 / 左營區 TGC001

店家網站的操作說明內容開始進行了

為了讓提供最有趣的自建站經驗,「店家情報站」有許多很好的功能需要一一的解說及介紹,預計30~45天左右完成全部的操作說明。

高雄市 / 左營區 Help

做網站可以有效加快網站排名的秘密是什麼呢?

常常有人問我,為什麼來來來的店家情報站可以那麼快的幫店家們取得那麼快的 Google 排名優勢?

高雄市 / 左營區 TGC001

韓國瑜現象告訴我們,頭家們為什麼你們的生意變差了!

空戰是主因。大多數的店家丶頭家們都忽略了空戰的重要性,在手機行動橫行的世代,Google大神已經成為您我上網找服務資訊或消費資訊的第一工具。

高雄市 / 左營區 TGC001

【情報發佈的選單】的重要性

如果將情報站的【情報發佈的選單】關閉時!那麼所有網站的【友站互聯資訊】都會看不到您的網站了。

高雄市 / 左營區 TGC001

網站可以使用自己的網址嗎?

情報站如一般官網的設計規格,可以使用自己的官方網址的。

高雄市 / 左營區 TGC001

今天新增自動「配發網址」說明

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,今天特別為每個網站添增了「自動配發網址」。

高雄市 / 左營區 TGC001

萃煉後會更強 (經由本站播放YouTube影片時會自動屏障掉廣告喔)

韋恩咖啡::萃煉實錄。一位是設計大師蕭青陽,一位是紀錄片導演沈可尚。 同是職人創作者的他們,是如何構思靈感的? 又如何在最後呈現作品時, 迸發令人意外的驚喜?

高雄市 / 左營區 TGC001

到全家三顆豆子的秘密

快筆記!到全家買咖啡說「關鍵字」 竟能加量不加價

高雄市 / 左營區 TGC001

大家可以開站了

【店家情報發佈網】開工了,有需要的可以先開站丶先使用+搶曝光丶搶排名....;目前是試營運期,還有很多的網頁內容丶操作說明丶操作影片還沒有做好。我們會很努力的在 2019-01-01 正式營運前完成這些規劃,敬請體諒!謝謝閣下的支持,謝謝~

高雄市 / 左營區 TGC001

芝麻湯圓 菜單上面不會寫的隱藏版美食

店家為因應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來臨,特別推出期間限定商品—包餡的芝麻湯圓及花生湯圓+小湯圓和3種配料的組合!任君選擇~ 這可是菜單上面不會寫的隱藏版美食啊~ 想吃現煮湯圓、上班時間無法外出,小雨點甜品幫您外送就解決了。 外送專線07-312-1167 0933-724709

高雄市 / 三民區 Laurence

貓抓紗網怎麼辦

我時常聽到住大樓養貓, 主人打開窗戶通風,會就跳上去利用他爪子勾住掛在上面,紗網容易被外力所破壞。

台中市 / 豐原區 jjkk425

來一碗暖呼呼的湯圓,暖心的滋味鮮上心頭

天氣漸漸涼了起來,應景的來一碗暖呼呼的湯圓,暖心的滋味鮮上心頭,再保暖甜點胃。 鄰近高雄醫學大學一帶的吉林夜市,是不少上班族和當地住戶以及學生覓食的好地方,這兒有一間很有名的小雨點甜品店,它的熱湯圓很出名,原因無他,就在於許多配料都是自家熬煮,湯頭用台南東山的龍眼肉再點綴上些許紅棗,恰到好處的甜度配上小湯圓,寒冷的冬天來上一碗實在幸福滿分啊! 另店家為因應一年一度的冬至來臨,特別推出期間限定商品—包餡的芝麻湯圓及花生湯圓+小湯圓的組合! 這可是菜單上面不會寫的隱藏版美食啊~ 想吃現煮湯圓、上班時間無法外出,小雨點甜品幫您外送就解決了。 訂購專線~07-3121167 手機:0933-724-709

高雄市 / 三民區 Laurence

小雨點 熱門暢銷的八寶冰

它的八寶冰很出名,原因無他,就在於許多配料都是自家熬煮,新鮮、實在、平價這三大訴求,讓它一開就是受到顧客捧場三十多年,而且也榮獲三民區百大美食。點碗招牌八寶冰,乾淨的料理台擺滿一系列冰品配料,紅豆、綠豆、大豆、芋頭、蜜地瓜、愛玉、鳳梨、仙草、粉圓、湯圓、地瓜圓、番薯圓等等二十多種配料,任君挑選,最後再淋上老闆用心熬煮多時的黑糖漿,鐵定會讓您吃在嘴裡甜再心裡,暑氣全消。

高雄市 / 三民區 Laurence

【友站互聯資訊】

【新進駐網站】

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: Pixabay / Unsplash

台中修理紗窗 阿財師 40幾年經驗專業老師傅修理紗窗